close
今天是星期日  

上午10點到T大圖書館

直到剛剛才回家 

再圖書館 從下午開始

隔壁桌大概高中的三個男生就

一直往我  賊賊 張慧賊賊 賤兔的哥哥

這一桌看 我去哪裡 也都跟去

拿書 放書 廁所 超可怕的

結果賊賊他悶再3點多時還不見了

只剩我孤拎拎的一個人

到三樓找 1樓找 都找不到賊賊他悶

之後我坐著看我的小說

那三個男生的其中一個就跑來跟我要及時通

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瘋(我也不常上限)  就給他了

結果賊賊他悶上來剛好看到  

就寫信去罵他   哈哈哈 我悶都還裝死的趴在桌上

賊賊好像寫說 你這個噁男... =  =

椏椏 驚險的一個下午   好可怕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