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敗類 你跟她的事幹麻扯到我身上

你都有女友了 還要節外生枝噢

賤耶 人家都有男朋友了

還要跟她男友聊天 你是看不懂國字嗎

她都說不要理你不爽鳥你了

只會跟老師打小報告 靠 去找你

還躲我 還編理由噢 說頭痛

沒有人會相信你這騙子的話啦

看了就很不爽 先是來騷擾我 現在

又要去騷擾她 怎麼 精力太多噢

以為你很帥嗎   到處要跟人家當朋友  

告訴你 你還不夠格   賤人阿

看見我就躲 怎麼 還會怕噢

俗辣嘛  要你出來就我悶面對面談你也不敢

死賤人   友種你就再說說看啦 

靠 裝模做樣的人是你巴

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