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告訴過我
想飛不是那麼的容易,不只要有那顆想飛的心
還要有刻苦耐勞的實力‧‧,
她,石川˙舞美,是個孤兒,從小父母離異把他丟給已有年紀的奶奶
上個月,奶奶走了只剩下她
"小舞,又再想你奶奶啦‧‧‧沒事吧!?下一節要上游泳課噢!
快去換衣服吧!"黑田推推身旁還在發呆的好友
"啊‧‧‧抱歉!我們快走吧,時間拖了就不好了!"石川回過神來
兩人提著換洗的衣物走向更衣間,
"啊~"黑田尖叫了一聲"對不起,小舞我有東西放在教室,你先過去好了
我馬上就來。"黑田說完轉身頭也不回的跑回教室
"噎!小愛,齁~真是的跑那麼快幹麻!?"石川嘟著嘴慢慢走向泳池旁的更衣室
咦‧‧‧班上的人呢!?都跑哪去了‧‧怎麼都不在這裡呢!?
石川疑惑的想著,突然更衣間裡傳來了低語
"有人在那邊嗎?也許是先到的吧!可是怎麼沒開燈?"石川這麼想著走向更衣間
準備換上泳衣,她打開更衣間裡的電燈,"啊~"在石川還未看清是如何時
突然耳邊傳來一陣尖叫,她睜開眼驚訝的看著眼前糾纏在一塊兒半裸的男女
"啊~對‧‧‧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故意的‧‧"她驚慌失措的解釋
"我‧‧我馬上出去!"
"不用了!"那男孩推開身旁的女孩起身拉好自己的衣服
"翔‧‧我‧‧"被推倒在地的女孩不死心的拉著名為翔的男孩
"妳滾吧!我們玩完了!"說完他拿著自己的衣服看了石川一眼便走了出去
"不!不要啊‧‧"女孩淒厲的喊著接著他用怨恨的眼神看著石川"妳完了!都是因為妳!"
女孩拾起自己的衣服往外跑去,留下一臉不知所措的石川頓時間還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事
"小舞,妳在哪?小舞,原來妳在這!怎麼還沒換衣服呢?"黑田川著泳衣走了進來
"對了因為你請了好幾個星期的假,所以還不知道現在這個更衣間不用了,
我們換到後面去了!"
"噢!好‧‧那我先換一下衣服等等我!"石川拿著衣服快速地換好了
"好啦!快走吧!松尾老師都快發飆了!"
兩人用著輕快的腳步到集合地,到了集合地當然不免被老師唸了一下便下水去了
十幾個女生在泳池內打鬧著,完全不知外頭發生了件重大的事,攸關她們合班的事。



"為什麼,為什麼事我們班要跟男生班合班?"十幾個女生在教職員室內爭論。
T高校中是所男女分班的高中通常一個班級內只有30名男孩或女孩,
而一年戊班是個非常特別的班級,戊班內卻只有15個女學生,所以班上的感情非常的要好。
而現在下學期才剛開始就告訴她們要和男生班合班,這難免會有些不諒解
上課中響,老師們也無法給她們一個好答案畢竟這是上司發下的指令啊
一年戊班的學生們無奈回教室,眼看著另外15名男學生班進自個的班上卻無可奈何
"哪有人這樣的嘛!很過分噎~"黑田抱怨著,"是ㄚ是ㄚ!好過份噢!"其他女同學附和黑田的話
這一節課讓戊班所有的女學生都懶洋洋的,就因為班上突然來了一群不速之客
"好了,同學們老師了解你們的心情,我也很無奈啊~"在學校頗有人氣的年輕班代說著
"這樣吧,先讓男同學來個自我介紹讓大家認識認識好了!就從你們班的一號來吧!"
"老師這樣不公平ㄚ!他們知道我們的名字而我們卻不知道她們‧‧‧"一名男同學大喊
"嗯!也對,那麼班長妳替大家介紹吧!"班代說著
過了許久有人站了起來說"我是班長,小野阪˙惠津子,第一排第一個是千葉˙明日香
本班的學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