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帶著我悶 我 賊賊 弟
去到一家中醫診所
他和老闆講了啥拉拔的
不到一分鐘 把我悶叫到小房間去
竟然....竟然....叫我悶               







趴到按摩床上             
然後 把我弟衣服掀開




接著 竟然 點 點了火








噢             別想太多                      是
              拔罐
噢噢噢ˋ      那是很痛的一件事



我也有弄   整個背部                  就是   痛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