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東:

我知道你是想幫你那位朋友

但是很對不起,現在的我還不夠有資格去交男朋友

我曾許下承諾 .. 要是我的校排達到200名我才肯交

不是說他不好,只是現在的我一個人很輕鬆

而且我習慣了一個人,雖然有時 .. 很孤單

不好受,但是只是一點點,多了一個人在我身旁

對於現在的我還不習慣,我曾經喜歡某個人的天空

但我現在愛上"自由",如果你要我說這有什麼不同

我說"喜歡"並不代表"愛" ,以前那個我

太容易說出那句我愛你,輕茂的心情說出輕茂的話語

很像一首歌中的歌詞 .. 親愛的愛不是愛情中的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但親愛的這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但親愛的這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這愛情錯的很透明。"

所以 ,愛自由的我雖然有可能喜歡上其他人

但那只是"喜歡" ... 並不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