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沒膽是你家的事
                               請不要來煩我
                        因為我很困擾
                                      每次
                           都說要做朋友
                                  結果都是旁邊的人在說
                   是男生就勇敢一點  部要依靠別人















                           依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你覺得我悶之間還能當朋友嗎
                                 要當朋友我很歡迎
                     只是我討厭男生躲躲藏藏的
                         什麼都要其他人代說
               不要當個膽小鬼讓我討厭
                                        我喜歡有話直說的人


















                       如果連當朋友都要這樣扭捏
                                我看朋友都不用當了吧
                            





    我討厭膽小鬼,要嘛就直接不    要躲躲藏藏的..  這樣我只會覺得你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