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拔拔帶我去看 ----醫生
結果那個醫生北北說
我的病情很嚴重
不該拖那麼多天的
生病很難過是沒錯啦
不過也讓我逃過一次沒有返校打掃
因為今天早上的我
發燒了
所以阿     就請假嚕
哈哈 





















那個醫生北北開的藥
容易有心悸、嗜睡噎
害我今天都浪費在睡覺了
從昨天晚上九點的頭痛開始
一直睡到早上九點
然後在從中午一點後吃完藥又睡到
下午五點 
噢 我好會睡噢
現在是八點半    等等晚上11點又要在吃藥
可是那時候的我
已經睡了     所以還要定鬧鐘起床
真是麻煩阿 ><





















現在暑假才開始就感冒 
噢 痛苦阿 我也不知道暑假要"衝蝦"
只好當英英美代子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