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覺得˙

孤單
哈。。不知道
又開始想陷入兩人世界了嗎
是吧 ˇ
只是想玩玩嗎
不,但只會是一下子又厭倦
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麼
WHO  KNOW  ?




















是自己太傻。。
還是聰明得過剩。。
一切,不都是我想要的  ?!
現在卻又說不要
我˙矛盾
那一個答案           在哪  ?
我想知道        
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想說夢會醒吧
會吧ˊ




















如果答案在你那裡
請你告訴我
那是一個怎麼樣的答案
一個不存在的問題
我卻要求一個我要的答案
有些諷刺、有些可悲
那個問題的答案
存在嗎                  有嗎
那些答案會介意嗎         會嗎
WHO   CA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