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寶貝

毛回來啦

這幾天

我玩了很多很多地方

也到彭彭灣玩水上設施



大力水手



香蕉船

水上摩托車、浮淺 ....等   

我悶一共有九個人

所以都是幾個幾個分批玩

坐大力水手時,一開始季衡葛葛就掉下水了

害的靜愉妹妹都快嚇死了

還有還有,裕翔葛葛老愛ㄉ一ㄤ我

要不然就是搔我弱點  >口<

真是的..毛下次就拔光你的"腿毛"

雖然還有一些沒有拍出來

可是很好玩噢!!

----------------------------------------------------------------------------

其中一天晚上,我悶還到海上星光牧場

可以玩釣魚還可以考"蚵仔"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弟弟還差一點點把隻大石斑釣上來耶

那個魚線是沒有魚鉤的



還有一天晚上

我悶去捕蝦子

毛跟紫紫還有預翔葛葛在一組最後小肥也來

我悶抓到五隻蝦子耶

哈哈 季衡葛葛他們的不是分屍就是番肚

我悶超厲害的啦

-------------------------------------------------------------------------------

我悶還有去逛行天宮噢

那裡超涼的,還有後面的螃蟹館

裡面的標本超大的,看的我都有些"驚驚"



在飯店

我們也是狂打will

姐姐這中級者竟然還打輸裕翔葛葛這個初學者

真是的..在家都白練了

----------------------------------------------------------------------------------------

而在望安,我可以說是睡了三天阿

可以看到我的時間都在睡啦

兮兮  




最後呢 我要跟裕翔葛葛說:
『祝你快長到一百八吧!!   生日快樂噎..
不要再ㄉ一ㄤ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