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我阿
又忙了一整天
忙什麼 ?!
你不懂的啦  好吧 也許你經歷過
那就是乖寶寶必經的路程
我是個國二生
所以暑假呢 必須每天補習
雖說今天是星期六
但是,毛我呢 ?!  也沒辦法放假啦




















報告一天的行程好了
  如下 ↓ 

早上呢 毛睡到了太陽都曬到我屁股
聽到樓下媽咪在用吸塵器我才醒來一看手機
"噢!不!!"赫然發現已經九點四十六分了
我心想 "瞎咪~!人家不是有定鬧鐘嗎?!"
噢噢..快遲到了啦 >"<  十點的數學課
我用三分鐘刷牙洗臉、兩分鐘快速綁髮(多年來的經驗累積=ˇ=)
衝到一樓 看了時鐘還有五分鐘
還好應該來的及 只是。。。。
我跟在打掃的媽咪說"我出門了!"
他說叫爸鼻載我去  可是爸鼻在睡覺阿
結果還是拗不過媽咪,所以是爸鼻載我去的




















只用三十秒的時間喝完一瓶牛奶(當我的早餐)
然後撐過兩個半小時,只是
三十秒喝完牛奶還是冰的,實在太...
所以兩個半小時間毛的肚子痛到不行啦
OK 出完午餐 1:30 繼續到補習班奮鬥
嗚嗚嗚  ~~  又是數學..一直到下午3點46分
才回到我那可愛的被窩..
不過我不會喊累啦   
因為這還不是補習班最酷刑的時候
所以這只是小CASS啦























如果你想知道什麼時候是最酷刑的
請到及時通上與毛聯絡,會有專人為您解說
若您想深入了解,請打毛專線,由毛來為您解說。
如果你想加入我們補習班的一員
成為酷刑家族的家人,請與毛聯絡
毛會帶您至補習班報名並附上歷年來本補習班
優良歷史成績單子,本優良歷史成績絕非無空生有
一定是大有來頭,請您與家長們放心
而加入本補習班資格呢,只限於住在高雄市楠梓區
的國中部及國小六年級的同學。
若有意願請與毛聯絡謝謝。

真不敢相信我打出這種東西來↑
毛起笑了  >口<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