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十個寶貝們,並且通知她們
   ****      ****
O1 笨豪  O2 底迪   O3 哥哥  
O4 賊賊  O5 自戀狂  O6 毓庭鞋賊 
O7 玉玨鞋長o8 豆腐姐姐 09 要的自拿 
10 看到的都寫 
 ----------------------------------------
 北爛七十三問*Go/Start

♥ [ 01 ] 你的理想情人是怎樣

    像天使..擬辦的到嗎 = =??
 
♥ [ 02 ] 家人/另一半落水.你會先救誰
 
    颱風天噎  要冷死我噢 !等我去報警菈
 
♥ [ 03 ] 哪首歌能感動你
 
    "記得" "安全感" 星光幫唱!
 
♥ [ 04 ] 哆啦A夢要給你法寶.你要哪個
 
    聰明的人當然選百寶袋

♥ [ 05 ]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不看的為何不看
 
    好看阿/他看不懂咩
 
♥ [ 06 ] 想改掉的小毛病或壞習慣
 
    愛哭/愛抱怨
 
♥ [ 07 ] 對你而言人生什麼最重要
 
    电視 电腦 朋友 夢想 家人

♥ [ 08 ] 最喜歡哪部作品
 
    哈利波特  向達倫的大冒險

♥ [ 09 ] 作品中.哪句話印象最深最感動
 
    那麼多誰記得阿 笨!
 
♥ [ 10 ] 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事
 
    去..玩 !! = ˇ =
 
♥ [ 11 ] 今年紅包拿多少
 
    比你多菈
 
♥ [ 12 ] 你最想跟哪位異性偷嘗禁果
 
    嗯哼嗯哼 .. 說了你也不知道是誰
       那我說了有用嗎 ?     
 
♥ [ 13 ] 最想和哪個星座交往
 
     剩餘的10個星座 哈哈
 
♥ [ 14 ] 你的興趣
 
    打電腦  玩  學日語
  
♥ [ 15 ] 孟婆要你喝湯.會選要/不要/為什麼
 
    要要要 ˇ 在從新投胎當有錢人小孩
      最好是我爸媽變有錢 再當一次他的小孩    
♥ [ 16 ] 愛情/友情.你要選哪個
 
    友情是永遠的 愛情或許是一時或許是永遠
 
♥ [ 17 ] 當誰發生些事無法解決.你會挺他
 
    當然是朋友 家人咩 !!
 
♥ [ 18 ] 喜歡吃草莓麻
 
    當然 你不喜歡 ??
 
♥ [ 19 ] 玩這點名.有沒有想打人
 
    還好菈  想殺人而以 ...
 
♥ [ 20 ] 橢圓的定義
 
    問老師拔
 
♥ [ 21 ] 起床會先刷牙.還是上廁所
 
    先整理頭髮
 
♥ [ 22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电腦  电視
 
♥ [ 23 ] 奇怪.我的另一半咧
 
    我怎知道你的在哪 ??
 
♥ [ 24 ] 你最喜歡的人
 
    阿潤 阿旬 .. 他悶是誰 ???
 
♥ [ 25 ] 現在幸福麻
 
    有电腦就狠幸福 
 
♥ [ 26 ] 你先開螢幕還是主機
 
    廢話 先開音響聽98.3
 
♥ [ 27 ] 小丸子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跟你結婚 他會馬上離婚
 
♥ [ 28 ] 美環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科四海= ="
 
♥ [ 29 ] 這個遊戲好玩麻
 
    OK OK !
 
♥ [ 30 ] 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那樣的人
 
♥ [ 31 ] 你認識的.有沒有不把你當朋友/出賣你
 
     有誰沒有 ???  找我抱到 
       我幫你抱"斤"氏世界紀錄 
 
♥ [ 32 ] 開始就刻意放棄夢想的.該怎麼奢望御
 
     我的夢想 我不會放棄!!

♥ [ 33 ] 哪個牌子的奶茶.值得推薦
 
      我厭惡奶茶
 
♥ [ 34 ] 印象最深刻的事
 
    狠多餒
 
♥ [ 35 ] 印象最深刻的夢
 
    噢噢 太多喏
 
♥ [ 36 ] 最想去的國家
 
    法國 日本
 
♥ [ 37 ] 別人做過什麼.讓你感動
 
    哇塞 太多喏

♥ [ 38 ] 你累不累.累的話.讓我殺你.好佈好
 
    你要當、開膛手嗎??

♥ [ 39 ] 你們做過最刺激的事
 
    在海上玩水上摩托車 香蕉船 被甩出去
 
♥ [ 40 ] 最想參加誰的婚禮
 
    人的婚禮     
             
♥ [ 41 ] 最想看誰和誰在一起
 
    他和她在一起 !!
 
♥ [ 42 ] 翹課能去哪
 
    去逛街 去找媽咪  叫她載我去
 
♥ [ 43 ] 先有雞還先有蛋
 
    廢話 當然是先有你 才有這白癡問題 
 
♥ [ 44 ] 你都怎麼玩小強
 
    叫我爹殺了牠
 
♥ [ 45 ] 要怎麼樣才能獲得自由
 
    我現在就狠自由
  
♥ [ 46 ] 你最好的朋友
 
    亭儀(知心好友)文雅(死黨)昱文(好友)電腦 電視
 
♥ [ 47 ] 世界上最美的愛情在哪
 
    在電視 電腦 小說 漫畫裡
 
♥ [ 48 ] 你難過時.最先跟誰說
 
    電腦(打網智)亭儀(寫日記)文雅(傳紙條)
 
♥ [ 49 ] 你死前 5 分鐘想幹麻
 
    請去看那幸福的片刻 我寫的!!
 
♥ [ 50 ] 你最想和誰在一起
 
    說了你也不知道是誰咩 !!
 
♥ [ 51 ] 你覺得自己正/帥咩
 
    我媽好正!!我阿嬤罪正 ..
 
♥ [ 52 ] 最想對愛/恨的人說
 
    愛; 我愛你欸 、 恨;放下屠刀力地成佛

♥ [ 53 ] 最想和哪位男/女明星在一起
 
    嘿嘿嘿 ... 阿旬 阿潤都不錯噎 ..
  
♥ [ 54 ] 你希望你還是你的另一半先死
 
    快死拔 減少地球垃圾
 
♥ [ 55 ] 最重要的秘密是什麼
 
    要知道嗎 ... 看下面拔 !!
 
♥ [ 56 ] 你對屁屁的看法為何/愛它麻
 
     那你會親他嗎?? 會軟骨功?? 挖~
 
♥ [ 57 ] 朋友最可貴的是什麼
 
     友誼、和兩人的秘密

♥ [ 58 ] 如果有天你能變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熊貓 或是海豚 噎噎
 
♥ [ 59 ] 最近你都幾點起床
 
    9點多
 
♥ [ 60 ] 你最多幾天沒洗頭
 
    嗯哼 .. 問問我爸噢 ~!  噢 !24個小時 
             
♥ [ 61 ] 猴腦好吃麻
 
    你的比較好吃噎
 
♥ [ 62 ] 你希望自己是孔呆麻
 
    蝦咪 那你勒?? 我希望我有月and L的智商菈
 
♥ [ 63 ] 你智商有問題麻
 
    噎噎、別汙辱我好嗎 我現在正在吃藥噎
 
♥ [ 64 ] 玩剪刀石頭布/你最常出什麼
 
    說了就不好玩了!
 
♥ [ 65 ] 你喜歡鈴木一郎麻
 
   我喜歡 松本潤 和小栗旬啦
           
 
♥ [ 66 ] 一起拆學校/殺老師好不好
 
    好耶!出發 ...
                  
♥ [ 67 ] 你的夢想是什麼
 
    出國留學 當設計師  噎噎!!
 
♥ [ 68 ] 對雨天的
 
    我恨他
 
♥ [ 69 ] Are you in love
 
    你在愛?? 蝦咪 ?? 跨巄謀?

♥ [ 70 ] 你喜歡粉紅麻
 
    OKOK菈
 
♥ [ 71 ]  一年久麻/一萬公里遠麻
 
    一年還好、一萬公里佈用說了吧
 
♥ [ 72 ] 喜歡SBL哪一隊
 
    裕隆裕隆 !!
 
♥ [ 73 ] 你的性幻象對象是誰
 
    就說了咩 .. 看12題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