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為什麼臺灣人總要把喜宴搞得這麼無聊
也許是我個人的偏見
但是 一場祝福這對新人的囍宴
為何總要搞的那麼無聊  
目前國一生的我    參加過許多大大小小的婚禮
有的是在路邊辦的流水席   
有的則是在有名的飯店裡舉辦的囍宴
既然是要接受大家的祝福
為何不辦場讓每個來送上自己祝福的人
或是新郎新娘自己也都可以為的很盡興
讓人讚不絕口的喜筵呢





以後換作是我
我絕不要只一大群不認識的爺爺叔叔阿姨嬸嬸伯伯
坐在一起吃飯的喜筵     若要這樣
到不如分開辦嘛      一場是自己家裡面的親友
一場則是工作上的合作夥伴或是一路陪你走來的好友




噢....我再說啥 我才國一噎
Maybe是備今天那場無聊的喜筵給刺激到了吧
是我參加過最無聊的一場喜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