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感覺
我悶之間的距離
好像越來越遠
只剩下那本可以聯繫的筆記
好像吵架的情侶
最後的結果只剩分離





不像以前的你我
就算再怎麼遙遠的距離心還是在一起
在你的小布裡
就算那只有一點點關於我的小事你也沒提起
我很在意       我想知道你是否
是否還有那麼一點心
你說你愛我 我卻一點也不明瞭
你說你愛我的那一顆心





我悶不是情侶
更不是人家口中的T
只是像這種若有似無的友情
讓我不知在怎麼去持續
維持現狀嗎
                                                            我不知道[ !! ]


                                                                       很悶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