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4.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5.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6.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7.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看如何分手的

02.覺得最近過的怎樣?

    我、好、無、聊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當上世界級造型師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多吧  ..

05. 最喜歡的飲料?

    白開水

06.最討厭的事?

   哭、補習、我討厭的事

07.最希望達成的願望?

    當個有錢人

08.愛一個人需要什麼?

    我愛他

09.你形容愛情是!?

    天堂與地獄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每一件可以更好的事我都想改變   

11.最近一次覺得好幸福是什麼事 ?

     睡到自然醒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

     你說多久就多久

13.最近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沒問題

14.如果可以扁一個人,你想扁誰?

    我弟,他欠扁

15.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你都知道了,還要我說

16.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有冷氣的地方   = 口 =

17.做過最熱血的事?

    在家的浴室裸睡

18.最近一次,被嚇到是什麼時候?

    在澎湖的時候

19.想要一切全部從來嗎?

    非常想  !!

20.最想要嫁給哪國人 ?

    聽說日本人很帥、
    法國人很浪漫、
    美國人很勇敢、
    至於台灣人嘛...哎 ..當我沒說!!

          點名
    
    →   妍寶
    →   裕翔
    →   紫紫
    →   小肥
    → 金剛妹
    → 小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