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

【壹】傳給十人 [[不得回傳或重複]] 


壹.呆呆
  
貳.小龐 

參.小纓纓 

肆. 小鴨鴨
 
伍. 豬拔

陸.小湯圓

柒....

捌.好吧....本毛實在想不到還有誰要 

玖.所以,以下的自己拿吧

拾. 

1.照內心想法打
2.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 她很好

你覺得〔貳〕如何? → 大手怪一個(他腳也好大)

你覺得〔參〕如何? → 許XX暗戀對象

你覺得〔肆〕如何? →   功課很好的色狼

你覺得〔伍〕如何? → 一隻豬

你覺得〔陸〕如何? → 好吃..=         =│││

你覺得〔柒〕如何? → 

你覺得〔捌〕如何?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小肥

2:她是你的寶貝嗎? 

  ★: 當然(他是我的抱枕)

3:妳認識他多久? 

  ★: 從他出生到現在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肥

5:對她說一句話?

  ★: 繼續肥吧   XD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很多..你要把嗎?!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超多的!!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阿 超帥的耶..我都快愛上他了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男生的同性戀有的還滿帥的!!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可能吧..

參)感情

1:妳有情人嗎? 

  ★:  你給虧?!我有條件噢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電視機前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我親過你阿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我討厭你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到你死為止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 冰淇淋、甜點、糖果、麵包這類的 
                   
2:妳最愛喝的飲料?  

  ★: 白開水、偶爾來杯熱巧克力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若在安靜些我也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