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水餃幾乎都是我包的噢
其實媽咪也有包幾個
但是另一盤她包的比較多
(可是我沒有照下來  !! XD )



我晃到了餃子了  =  ˇ  =
一顆顆都是毛辛辛苦苦包出來的噢
好吧..其實一開始包的很爛
但是後面這盤真的是我包出來的噢



毛的手,嘻嘻(擦指甲油啦  :D )
明天在把我包指甲油的過程
PO上來..  
所以今天就將嚕 !!
還有還有 想學的..
明天我會錄下來,而且阿.......
再告訴各位一個秘密..
好吧!!它也不是個秘密,就是阿↓
P.S奉勸各位,若時間有限
請別那麼有耐心...







































































加油!!要有耐心~~↓





















































































在一下下噢   甘巴爹捏~


























































































剩一點點 快快快↓































































































能撑到這裡算你厲害
既然你那麼想知道這一個不是秘密的秘密
那我只好告訴各位嚕
那就是..................................



餃子裡的餡,也都是毛和毛媽1小時弄得噢
ㄜ.. 哈哈  我有先告訴各位...
時間有限的別那麼有耐心嚕
若失去記憶請在往↑看     毛有證據噢
不要打我嘿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