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我有點厭倦
很多重要和不重要的事
常混在一起
搞不懂這世界到底想對我說什麼
我只是厭煩而已












































常常下午一個人在房間裡聽著音樂
莫名的就會掉下眼淚
其實真的沒有很難過卻..
我不是個很常哭的人,
雖然我會常紅了眼框但我不會掉下淚
數數從放假以來
我哭了四五遍
沒有理由,就只是安靜的掉下眼淚














































我常常說,一個人其實很好
只是我更想要有人陪
不管認不認識,只是想找個人說話
我..
算了,沒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