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很想上課
因為在家裡很無聊
毛想飛出去
但是偏偏又不能亂跑
當宅女只是個好聽的詞語


























































其實我,真的很無聊
沒有人陪我
阿公在樓上睡覺
理化不會寫,也沒有人可以教我
姐姐跑出去玩
是我不要跟
但是那是因為有很多事要顧慮到..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理化
有沒有人可以陪我玩
有沒有人可以出去買東西給我吃
有沒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有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沒有人可以教我理化  [ !! ]
沒有人可以陪我玩   [ !! ]    
沒有人可以出去買東西給我吃   [ !! ]
沒有可以陪我聊天   [ !! ]
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 !! ]









































































沒有人可以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