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什麼不用你管 !!  放我下車  
我不是你們什麼口中說的導遊  !!!  ]
死神憤怒的說著 .  [噢 就算抓錯人..
也沒差了啦 當我的導遊也沒啥不好的阿 哈哈! ]呰袥道.
[現在呢 我來當你的導遊好啦 予  去別墅]他又說
[我就說我不要了你聽不懂嗎!?滾!!離我遠一點!]死神憤怒的大吼
[哈哈哈 這世上 妳是第一個這樣吼我的人 ]呰袥大笑 
過了一會兒  車子漸漸進入山中  別墅
[林嫂 先帶她去梳洗吧  晚上還有晚會 順便教設計師
幫她做衣服 去吧 ]呰袥命令著 
[噎   我就說我....]死神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拉走了





         待續..拍謝ˇ 要去看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