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做的很好去廈宮拿假單吧 ...  
這次準妳放三個月休息 好好休息吧 下去吧!]
斜躺在貴妃椅上的男人說著 
[是!對了焰在外面聽到的那個傳聞..
是怎麼回事??你要退出組織  你不怕仹爺..??]
死神問。[呵呵..果然傳出去了放心吧 ! 
仹爺不會怎樣的 ! 而我只是去放個假!好了出去!]焰說著
@   @    @    @    @     @   @    @    @    



機場.."怎麼會有那麼多人?算了也不關我的事.."
死神想著。正當死神這麼想著時突然..[小姐  
你是來接老闆的嗎  請過來..]一位帶著墨鏡的年輕男子說
[噎..什麼老闆  我不是阿..噎!!阿..]
死神叫著但是他似乎沒聽見的把它塞進一輛賓士車裡..[對待這麼美麗的小姐要有禮貌..]
車上的男人說著對著前面那位墨鏡男子[是!總裁!]他回道

[你是誰啦  放我下車!!]死神說著..[你看看下到這位小姐了ㄎㄎ..你好 我是呰袥妳是..]自稱呰袥的男人說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